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实验楼项目荣获2023年度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

日期:2024-02-20    阅读次数:

 

学校实验楼项目荣获2023年度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

 

218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表彰2023年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的通报,我校西校区实验楼项目位列其中。    

 

“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是由山东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设立,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实施的业务性多行业领域行政表彰,是山东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领域最高荣誉奖,获奖工程质量代表了省内最高水平。    

 

学校实验楼20186月开工建设,201912月竣工并交付使用。项目采用框架结构和回形建筑外型,总建筑面积24881平方米。实验楼的建成使用有效改善了学校工科教育教学的实验和教学条件。      

 

下一步,基建处将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的“一三五八”发展思路,强化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流程,提升业务水平,持续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提质提效,为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做好基建保障。

                  (作者:杨麦仓  审核:冯 军)

 

上一条: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来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潍坊学院一行来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