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潍坊学院一行来校座谈

日期:2024-01-15    阅读次数:

 

115日上午,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守全率队来校座谈。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向锋接待来宾并座谈。基建处、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刘向锋代表学校对王守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新校区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明确了“一三五八”发展思路,开启了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的新征程,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相互学习,努力做好校园基本建设保障。

王守全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潍坊学院的办学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介绍并表示,新校区建设工作值得潍坊学院学习和借鉴。他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交流,不断提升基建管理能力。  

 

        (作者:刘洪涛  审核:冯 军)

 

上一条:学校实验楼项目荣获2023年度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

下一条:学校获评2023年山东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