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组织暑期学习调研活动

日期:2021-07-27    阅读次数:

基建处组织暑期学习调研活动

 

719日至23日,基建处处长冯军带领处室相关人员一行4人,先后赴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进行学习调研。

本次学习调研活动,是按照处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实施的。相关科室和人员围绕处年度重点工作和工作实际,前期进行了细致、明确、具体的准备工作。调研期间,以制度建设、业务管理、校园规划为重点,与所到院校基建部门结合项目前期报建、项目招标管理、项目投资控制管理、基本建设信息化管理以及校园规划等具体流程、实践做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调研,深切感受到了与高水平大学的差距和不足,从中汲取了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对我处下一步工作启发了思路、拓宽了视野、积累了经验,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基建处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邬国强来我校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