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1-29    阅读次数:

   1129日,基建处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究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形势,筹划部署绿色基建工作任务。冯军处长主持并讲话。

   冯军处长指出,按照《山东省绿色学校创建行动实施方案》,学校已将创建绿色学校全面纳入学校建设工作范畴,制定了创建工作计划,明确了各部门任务分工,全处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省、校关于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部署要求,切实结合基建工作实际,尤其要充分认清校园规划、设计等在绿色学校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研究制定绿色建设可行方案,在今后校园基本建设全过程中融合贯通、有效落实。

   冯军处长要求,全处要以绿色学校创建为契机,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打牢夯实绿色建设思想,认真研究绿色建设方法,努力为学校绿色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基建处组织新学期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条:基建处组织暑期学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