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23    阅读次数: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3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冯军同志主持。  

 

活动围绕学习回顾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围绕二十大提出的新的奋斗目标,结合学校基本建设发展实际和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冯军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的同时,要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敢于担当。持续当先锋,做表率,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勇于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作者:赵玉鑫  审核:冯军)

 

 

上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基建处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