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0    阅读次数: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39日,后勤保障系统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基建处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主要内容:一是党支部书记冯军同志作2022年党支部工作汇报;二是支委和班子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党支部书记冯军同志首先对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他指出,在2022年度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管党治政治责任、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夯实支部党建工作基础、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互促、加强党的制度建设等方面组织开展并取得了富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展望2023年,主要从党支部建设方面、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方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党员队伍建设方面着手改进,努力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相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根据个人具体情况,结合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对自己进行剖析,勇于发现自我不足。随后,按照要求现场发放党员测评表,现场填写,现场唱票,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冯军同志指出,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冲锋在前。要让党建工作和业务紧密结合,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促进高质量党建,全力为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作者:赵玉鑫审核:冯军)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