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向锋主持召开捐赠单位座谈会

日期:2020-11-16    阅读次数:

 

刘向锋主持召开捐赠单位座谈会

 

 

1113日上午,副院长刘向锋在学校办公楼11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并代表学校向捐赠单位颁发捐赠证书。烟台市建筑设计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天世、总经理赵勇、技术总监刘金磊出席仪式,处领导程毅、刘斌参加座谈。

                                                                                                                                                                                                                                                                                   

 

刘向锋指出,烟台市建筑设计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最初成立的四家甲级院之一,是烟台市建筑设计行业规模最大、资质最全、实力最强、信誉最佳、服务最优的单位。我校自建校以来,得到了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2000年以来,承担了绝大部分建设项目的设计工作,公司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学校上下一致好评。建校35周年之际,公司向学校捐款10万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充分体现了双方良好合作关系。当前学校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建设时期,希望双方以此次捐赠为契机,不断拓宽并深化合作领域,进一步提高校企合作质量水平,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李天世表示,公司上下对进一步深化与山东工商学院的合作高度重视、形成共识、全力推动。我们将进一步秉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树立“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坚持“为社会提供最优的产品,为企业创造最佳的效益,为职工谋求最大利益”的核心价值观,继续扩大深化与学校的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邬国强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