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组织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2023-11-15    阅读次数:

 

基建处组织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1113日,基建处组织全处人员专题学习郭建国同志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报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谱写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新篇章》和党办发202313号《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冯军主持。

全体人员全文学习了郭建国同志在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对今后学校建设的目标任务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基本建设工作有了明确的定位。围绕“一三五八”发展思路,大家认为基建工作任重道远,新校区规划与建设是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全处人员有信心、有干劲,认真履职、担当作为,精心谋划、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作者:周卫平 审核:冯军)

 

上一条:我校完成高等学校办学条件调研任务

下一条:冯军同志当选山东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